感谢喜欢♡

【鬼童丸x晴明】枷锁 12

·预警见01

·最后一章来啦~虽然很舍不得,但是我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啦,他们不会结束的!

·呜呜呜他俩szd!以及巨ooc,我就喜欢甜甜的爱情~


12 心意(终章)


  源博雅面色不善,他把神乐挡在身后,一副“关你屁事”的表情。


  “不会还没起吧。”源赖光自发忽略了他的表情,淡定的喝完茶,然后起身,“我去看看。”


  这人简直不把自己当外人,送了把鬼切就以为自己送的是聘礼,非常的不要脸。源博雅上前一步要拦住他,却被八百比丘尼先一步拦住了。


  “呵呵。”她笑的高深莫测,“如果源先生能把晴明喊起来,那就再好不过了。”


  毕竟外面那结界可不是谁都能打开的。


  几人各怀心思的向晴明的房间走去,远远的便看到了门口聚集了不少人。源赖光原本惬意的神情也变得严肃起来,他遥遥的看了一眼:“...修罗鬼?”


  围在门口的妖怪们像是见到了救星,莹草跑过来对源博雅说道:“博雅大人,玉藻前大人他们从一大早就去了竞技场...竞技场的结界都要松动了,而且我们还感受到了陌生的强大妖气...”


  她话音刚落,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一阵震动。


  竞技场的结界竟然被硬生生震碎了。


  紧接着,几股强大的妖气出现,纠缠到一起撕咬起来。


  “什么情况?”博雅显然也没弄明白目前的状况,不过院子中的式神却是越来越多,大部分是被刚才的妖气惊动的。


  小妖怪们都胆战心惊,但以青行灯为首的女式神们不知道围在一起说些什么,不时还神经兮兮的笑两声。青行灯无聊中开了赌局,赌晴明大人最终会选择哪位大妖。聆海吹了一口刚做的指甲:“我压那个新来的。”


  “真巧,我也看好他。”青行灯笑眯眯的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呵呵,那我压邪神大人好了。”八百比丘尼收起法杖,无视了占卜结果。


  “我压我家荒大人。”稻荷神随即说道。


  “得了吧稻荷——你家荒大人昨晚上根本没在平安京!”


  稻荷神唉声叹气:“真是关键时刻掉链子。”


  赤影皱眉想了想:“那我压鬼切。”


  乱入的御怨奇道:“我以为你会压小甜心。”


  赤影高深莫测的看了他一眼:“小甜心未成年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既然未成年,那自然也不能做那种事。


  “噗哈哈哈哈,小甜心错过了一个亿。”聆海毫无形象的哈哈大笑起来,却在下一秒被人拎着后衣领提走了。


  “别添乱,走了。”


  “???我怎么添乱了?骁浪你放开我!我告诉你我这次赢定了!”


  “好好,赢定了。一会儿想吃什么?”


  “你根本没听到我在说什么!!!我要吃和果子。”


  “嗯,知道了。”


  辉夜姬看着他们走远的背影,小声的说道:“真好,聆海最近越来越爱笑了。”


  青行灯也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,暗骂的一句有对象了不起啊?!紧接着她轻轻挥手,泛着冷光的蝴蝶出现:“姐妹们,买定离手了啊。”


  竞技场的妖气愈来愈盛,围绕着晴明房间的修罗鬼结界也发出了轻微的响声。下一秒,结界消失,房门自里面被拉开了。


  晴明穿戴整齐的站在那里,迈出房门时的动作有些不自然,他脸色有些苍白,没被衣领遮住的皮肤上似乎有不自然的红痕。他略微惊讶的扫视了一圈院子里的人,折扇展开:“诸位日安。”


  


  鬼童丸后退一步站稳,他突然低低的“嗯?”了一声。


  他布下的结界消失了,晴明醒了。


  “怎么,这就不行了?”酒吞倚靠在鬼葫芦上,冲着鬼童丸挑衅道。


  “不愧是大江山之主...不过这种程度是远远不够的。”鬼童丸扬手,骸之锁如影随形般缠绕上来,“再来。”


  “爽快!”酒吞哈哈大笑。


  两人瞬间又缠打在一起,大妖的妖气碰撞迸发。


  鬼葫芦的瘴气迎面而来,鬼童丸随手操控锁链迎上去,却在下一秒反常的撤回了骸之锁。


  “唔...”他被巨大的冲击力砸回地面,唇角依旧是扬着的。酒吞皱眉看着他,正想问一下面前这人是不是脑子被打坏了时,眼角余光却发现了走进竞技场的晴明。


  酒吞:“......”


  这人不是脑子坏了,而是个彻头彻尾的心机狗。


  晴明果然皱起了眉,他来不及管别的,急急的走到鬼童丸身边,伸手把他扶了起来。


  “师兄,你怎么样?”


  鬼童丸张口,一口血先喷了出来。


  晴明又气又急,嘴唇抿成了一条线。他伸手用折扇狠狠敲了敲鬼童丸的肩膀,复又无奈的叹了口气。“一来就找事,一天不打架手痒?”


  “师弟,妖气控制不住啊。”鬼童丸笑眯眯的说。他刚才实打实的吃了酒吞的攻击,此刻伤的不轻,鲜红的血从他唇角滑下。


  “闭嘴吧。”晴明无奈,他抬头看向了挤在竞技场门口的式神们,“花鸟来了吗?”


  花鸟卷立刻挤了进来。


  “你们身上有伤的,也来找花鸟看一看吧。”晴明扭头看向站在一旁默不作声的大妖们,“治好了伤,你们再来说一说这是怎么回事。”


  大妖们:“......”


  


  除鬼童丸外,他们伤的都不重,又因为是能力卓绝的大妖,被花鸟稍微治疗便已痊愈。但鬼童丸半妖之身,虽然伤口在花鸟的帮助下已经愈合,但还需要好好休养几天。


  “多谢。”晴明礼貌的冲花鸟道谢,确定鬼童丸没有大碍,这才舒了一口气。他指着鬼童丸对其余人说:“介绍一下,鬼童丸,也是我师兄。”


  鬼童丸礼貌的冲其余人一点头,在晴明看不到的地方,还露出了一个挑衅的笑容。


  大妖们:“......”


  这妖是真的狗。


  “至于你们私斗的事,就不追究了。”晴明叹了口气,扭头看向鬼童丸,“师兄,是不是你又挑事?”


  鬼童丸:“我没有我不是师弟你别诬陷我。”


  好一个流利的否认三连。


  鬼童丸甚至还反咬一口:“他们群殴我。”


  晴明忍下笑意,他伸手用折扇敲了敲鬼童丸的头,这才对其余人说:“以后大家好好相处吧。好啦,没什么事都散了吧。”


  其余妖巴不得赶紧走,免得下一秒就忍不住把那个红毛的脑袋打爆。


  源赖光站在他们身后,趁晴明不备之时,抽刀出鞘,直取鬼童丸心脏。


  “当”的一声,晴明用折扇架住了源赖光的刀锋:“源家主这是做什么?”


  “修罗鬼本性难改,你留下他是个祸害。”源赖光神色严肃,他后退一步,看向坐在床上的鬼童丸。


  俊美的青年已经收起了笑容,正一脸淡漠的看着他。


  “我知道。”晴明收回折扇,“我会看住他。”


  “你能保证你可以?”源赖光追问。


  晴明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,他叹息般说:“嗯,我保证。”


  “无事的,别担心。”晴明又道,“有事下次再说吧,他需要休息。”


  片刻后,房间里只剩下了他们两人。晴明委托姑获鸟煮了粥,此时温度刚刚好。


  “有什么话,吃完再说。”晴明将粥碗递给他,“闭嘴,你胳膊没断。”


  鬼童丸只得把胳膊疼要师弟喂的话乖乖咽了回去,伸手接过粥碗,三下五除二的喝完。


  “师弟,你能看住我?”他笑问。


  “尽力。”晴明也笑了起来,“这要看师兄给不给我这个面子。”


  鬼童丸轻轻眯起眼睛:“方法也不是没有...师弟你晚上多耗费一下我的精力,白天我就没什么心思去找人打架了。”


  他这话说的温柔又暧昧,晴明怔愣片刻才明白鬼童丸的话是什么意思,一时间他耳尖都泛红了。


  “嗯,现在脸上才有了点血色。”鬼童丸把粥碗放到一边,他眨了眨眼睛,一双血色的鬼瞳中藏了点不为人知的缱绻。


  他浑身上下全部的温柔和耐心,全部都给了面前这只小狐狸。


  “对了,我还是想知道,当年你给我准备了什么生辰礼物?”


  他此话一出,晴明脸上的薄红去而复返,甚至有愈演愈烈的趋势。晴明掩饰般咳嗦几声:“师兄休息吧,我去看看有什么委托需要处理...”


  鬼童丸伸手抓住他的手腕,故意逗他道:“我又没说别的,晴明你脸红什么?”


  “还是说,当年的礼物让你有些难以启齿?”


  晴明闭了闭眼睛,终于下定决心般挥手,在房间外又布下了结界。


  他缓缓将身上的外衣脱了下来,只留下了贴身的里衣。鬼童丸抬头看向他,脸上的表情微微错愕。


  晴明坐到床边,突然垂眸看向他,两人之间的距离突然拉近。


  鬼童丸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,他看着晴明绯红的眼角,恍惚间听到小师弟轻声问道:“师兄,你想要...看一下我的耳朵和尾巴吗?”


  话音未落,鬼童丸伸手扣住了他的后脑,重重的吻了上去。


----END------

青行灯:不好意思姐妹们,我赢了!快,之前说好的,一点儿都不能少!

赤影:聆海呢?

青行灯:别管她了,估计她没空关心赌局...好了好了都给我!赤影,说好了给我爆源赖光的料你可不能反悔啊!

稻荷神:为了支持我家大人,我真是快把神庙都给赔了...

女孩子们叽叽喳喳的笑了起来,却没发现某人吊儿郎当的走了过来。

鬼童丸:诸位日安,请问在打什么赌呢,可不可以也给我说一下?

女孩子们齐齐沉默。

草...这只妖...他真的好帅!

晴明大人嫁的不亏!!!

如此想着,她们望向鬼童丸的眼神便变得复杂起来,后者有些莫名其妙,感觉好像哪里不对。

鬼童丸:......


-------EEND--------

害,从心血来潮开连载到心血来潮再结束,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,啾啾啾!

目前我已经有13片童童啦!拥有一整只指日可待!!!

之后再写写沙雕脑洞,哈哈哈,不晓得开不开这种连载啦,感谢大家的喜欢!爱你们!


  


  


评论(101)
热度(1316)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绾绾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